南京晓庄2020年“共青团杯”排球比赛(专业组)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65

20201112日起,由共青团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0“共青团杯”校排球联赛(专业组)在我院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前同学们积极准备,选拔适合的人选,利用课余时间抓经训练。随着裁判的哨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纷纷摩拳擦掌,赛场上配合默契,无论是二传的传球,还是主攻的扣杀,无不彰显大学生的朝气,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体育学院学生会也对本次比赛投入了大量心血,周密部署,统筹安排。

此次比赛为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排球青春,赛出精彩!最后19体教3班一举夺魁,18体教3班夺得亚军。比赛场上的同学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赛场上的每一位人员,值得大家赞扬。


精彩瞬间

比赛小组讨论

院长颁奖

第一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