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大合唱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31

    2020128日,南京晓庄学院举行了纪念一二九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牢记历史,奋斗前行,撑起祖国的一片天。隔着85年的光阴,一二九运动的精神依旧如阳光般照耀我们的心田;隔着85年的光阴,一二九运动的精神依旧如春风般沐浴我们的心灵!

    这次比赛,每个院都充分准备,从选人到排练再到磨合,每一步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院的学生在公休时间配合排练,积极听从老师的安排,做到静,快,齐。在表演的时候也是展现出了体院独有的魅力,学生们满怀笑容,唱歌铿锵有力,身姿挺拔。正所谓,体育人,体育魂!在最后更是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比赛结束后,让许多人了解到一二九精神,历史不是一页书签,历史是一个民族曾经精神符号的记忆,历史是一段段螺旋上升帮助我们民族抵达一个又一个高度的阶梯。让我们牢记历史,为祖国的未来创造新征程。


同学们在合唱排练

合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