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与旅社院“新心相依,后浪可期”迎新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70

   20201222日晚6点,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了旅社院和体院新心相依,后浪可期的迎新晚会。此次晚会经过了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策划,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出席本场晚会的有我院江宇院长、辅导员王继建老师、周洪生老师,以及旅社院各领导等。此外,还有各个院的学生书记和学生代表。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首先由体院表演的体操花球作为开幕式,然后迎来了第一篇章,小品,唱歌,舞蹈等节目陆续到来。其中,由王陶涛等人表演的小品《我的路》,将气氛推到了最高潮。与旅社院合作的《赤道与北极》舞蹈,更是加深了两院的联系。最后,在激情和欢声笑语下,晚会完美谢幕。

    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觉盛听,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美好祝愿在此放飞。

主持人合照

舞狮表演

啦啦操表演

To be real 舞蹈

赤道与北极 舞蹈

精彩瞬间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