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晓庄学院“冠军杯”足球决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333

20171226日下午体育学院首届足球冠军杯赛决赛在南操场进行。赛后江宇院长为获奖的班级和同学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

下午2点整,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体育学院首届足球“冠军杯”赛决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参加决赛的15级社体(单招)和15级体教2(卓越)班的同学勇于拼搏,发挥出了良好的足球技战术水平,场下同学为比赛的同学呐喊助威,体现出来班级的集聚力和团结。经过上下半场的激烈厮杀,最终比赛定格为1:1。在点球决胜中15社体(单招)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此次比赛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个展示自我足球水平和相互切磋的平台。通过此次足球赛,增强了同学间和班级间的友谊。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足球技能水平,加强了我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活跃校园足球氛围。

经过近1个月的拼杀,15社体(单招)夺得本次足球赛的冠军,15体教2班(卓越)获得亚军,15体教1班取得季军,16定向3班拿得殿军。15社体(单招)班胡泽斌同学获得最佳射手, 15体教2(卓越)班杨易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 16体教(定向)3班吴爽同学获得金球奖。16体教1班荣获道德风尚奖不以输赢论英雄,参加此次比赛的所有运动员都值得我们尊敬。

最后祝贺本次2017南京晓庄学院冠军杯足球决赛圆满成功!


冠军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