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定向越野队参加“长三角”定向越野挑战赛成功完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22

    2018年4月14日,“汤山温泉杯”中国站在南京汤山湖山小火车漫步公园开幕。我校定向越野队派出十名队员在体育学院江宇院长和教练陈超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上、下午比赛,最终男、女生排名均挤进前八十名,展现了晓庄定向人的风采。

    此次赛事分为“美丽乡村”中距离赛及“野外”长距离赛两个比赛项目。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西、安徽、江苏等15个省市近600名选手汇聚汤山。在高手云集的赛事中,我校定向队员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虽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规模的定向大赛,但均完成长达十公里的长距离定向越野。

    成长的道路艰辛漫长,但是同学们不畏辛苦,组队以来,自觉抽空坚持进行体能训练及识图训练,努力向高水平定向运动员看齐,以积极进取,顽强不屈的精神应对每一次训练及比赛。相信总有一天,南晓定向可以打出自己的名声,不断为晓庄学院增光添彩。


开幕式合照


队员比赛进行中


领奖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