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286


体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75日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胡辰书记出席会议。分团委老师及实践团团长带领部分团员参加。

正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出征仪式,学院分团委书记带领参会全体团员干部和实践团团长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明确共青团员们身上的使命和责任。紧接着分团委书记介绍了本次实践团队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体育学院共有4只实践团队,其中1个校级立项团队,3个院级立项团队。

最后,胡辰书记发表讲话,他表扬了实践团长和团员们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实践团队能仅仅围绕国家大事、要事,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围绕体育专业特长和特点进行实践。他还提出三点要求:一、充分展现体育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在服务地方和社会的实践过程中要有集体意识,学校意识。二、要强化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带队教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遵守纪律,确保社会实践安全顺利开展。三、做好宣传工作,力争实践成果被学校社会认可。

会后,各实践团团长与指导老师分别就实践的具体行程和内容做了进一步探讨。

                                            体育学院分团委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