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推进工作(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514

625日下午1330分,体育学院副院长何斌教授带队前往龙都中心小学就“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与龙都中心小学校长张勇、副校长李国平、体育组组长季美娟等老师进行交流。

会议伊始,张勇校长详细介绍了龙都中心小学的建校历程、办学规模及体育特色项目。张校长介绍学校成立了“龙都娃娃鼓”的传承团队,学校编写了系列鼓乐校本教材“龙腾鼓乐”,包含《大鼓篇》《手鼓篇》《腰鼓篇》《盘鼓篇》《鼓棒操篇》;学生每天的课间操以鼓棒操的形式开展,手鼓、盘鼓、腰鼓、大鼓及球类项目则以社团的形式组织学习。龙都中心小学季美娟老师希望体育学院在校园运动队训练、课间操活动内容、教师教研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相应支持与帮助。

何斌副院长表示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有一支优秀的体育教师队伍,今后学院将会在教师培训、教科研能力提升、运动训练与竞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