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

母校再聚首


1027日,秋风飒爽,方山校区欢声笑语,喜气盈盈,“致敬青春,致敬十年”——体育学院2008届校友庆祝毕业十周年聚会系列活动如期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江宇,2004级班主任周应宝及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共设五个环节:“参观母校,追忆往昔”,由班主任带领回校校友参观母校,看看曾经熟悉的宿舍、食堂、超市、球场,追忆往昔岁月;看看十年来的新变化,畅谈下我与母校共成长的这些年;“尝尝母校食堂饭菜”,中午班主任请每个同学到食堂一楼用餐,品味阔别十年的味道;“重回课堂,别样班会”,体育馆210会议室,同学们坐到一起,由班委发放“岁月芳华”同学录纪念册,看着曾经年少的自己留下的珍贵瞬间,回忆当年趣事,畅谈人生理想;“挥洒汗水,决胜十年”,篮球馆、羽毛球场,同学们激烈对抗,挥洒汗水,展现体育生风采,也互相评估下十年后各自的竞技水平;“欢聚一堂,把酒言欢”,晚上师生欢聚一堂,畅聊一天来的所得所思,同学之间相互敬杯酒,向曾经为大家付出心血的老师们施个谢师礼,感谢老师们在人生道路上的教导和指引。

活动中,体育学院院长江宇致辞,对体育学院2008届校友回母校举行庆祝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成功组织本次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表示祝贺。江宇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在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育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不忘“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先生格言,扎实进取,再创新佳绩。

随后,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母校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充分营造出了回家的感觉,感谢老师们四年的谆谆教导,也对十年来母校巨大变化和发展表示祝贺,并代表体育学院2008届全体校友表态,不忘初心,牢记母校、老师们的嘱咐,在人生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体育学院校友会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