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424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合庆祝建团100周年,不断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提升全院团干部思政技能,418日晚,我院举行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比赛。

在比武开始前,全体团干部共同观看了18级体教转本班“十佳团日活动”的纪实视频。接下来,各班团支部书记就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讲述班级团日活动和团课的开展流程,对如何开展相关活动做出策划。通过各个班级的汇报,进一步加强了全院团干部的工作交流,各班级之间取长补短、吸收借鉴。

刘世强老师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团干部要具备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政治素养、过硬的政治本领,带动班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创新团课、团日活动开展形式,调动班级同学参与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进而增强共青团工作的育人成效。

文、图/刘世强 审核/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