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组莅临体育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和学业预警与帮扶督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01

422日下午,学校督导组莅临体育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学业预警与帮扶督查工作。督导组成员钟名诚教授、陈全战教授、吴晓慷教授、教务处与学工处工作人员,体育学院郜斌书记、院长助理赵喜迎、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郜斌书记对督导组莅临体育学院表示欢迎,希望督导组对体育学院的工作运行给予指导,以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院长助理赵喜迎对学院具体的学业预警筛查工作、帮扶措施进行介绍,并对本学期的专业体育、公共体育课程实施方案和巡课安排进行汇报。督导组专家对学院学业预警与帮扶措施、线上教学及线下教学工作安排给予一定的肯定,同时对学院的学业预警帮扶措施和线下开课提出良好建议,以便更好地服务学生。

体育学院将以教学督查为契机,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做好整改,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整体工作稳步提升。

文、图/赵越 编辑/刘世强 审核/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