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293

202271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喜迎、徐晓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组织生活会基本要求,会前,我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省委书记吴政隆给我校建校95周年贺信等相关精神并进行谈心谈话;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理论学习、自身业务工作、我为申硕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查摆问题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以“申硕”为关键词,分析各自科研不足,了解他人科研优势,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学院“申硕”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第二支部党员将铭记党员的身份与职责。在申硕攻坚时期,为申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应有的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徐晓敏 编辑/刘世强 审核/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