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新学期课程教学安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保证新学期课程教学有序开展,71日、11日上午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新学期课程教学安排进行审核。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解祥梅介绍课程教学安排的基本原则。指出课程教学安排应依据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公共体育课程大纲基本要求,要有利于充分发挥教师的教学水平,关注教师合适的休息、备课调整,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有利于充分利用学生有效、最佳时间,注重休息调节,以提高课堂学习质量;要兼顾考虑学院当前的运动场馆、设施情况。参会人员一致同意学院的课程教学安排基本原则,并分别就所属教研室教师的课程教学安排进行审核、沟通交流。

院长助理赵喜迎在会议最后强调,教学管理工作专业性强,工作中要遵循教育教学规律、遵循教师和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各位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要关注、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文件,将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任课教师做好相关教学安排的答疑工作;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树立服务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赵喜迎 编辑/刘世强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