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山老师为我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351

为了提升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教育实践生活,圆满完成专业实习工作,202297日上午,我院体育教育教学实践中心邀请中学高级教师陈志山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做了“新课标理念下大单元体育教学计划构建策略”的专题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的专家陈志山老师是中学高级教师,在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多个高校承担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参与了全国多个省市的国培讲座、骨干教师培训等工作,在多个核心期刊和重要报刊发表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文章,有着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讲座中,陈老师围绕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设计、教学重点与难点的筛定与设计、教学实践操作方法与技巧等内容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陈老师用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幽默风趣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与一线名师面对面接触,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和领悟到了陈老师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并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实践工作充满了信心。

我院承担学校体育学、课程与教学论、中学体育教材教法等教学任务的老师也现场聆听了报告。

体育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