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广泛热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45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130余名师生代表在学院的两个分会场集中观看,同时各班级、各宿舍也组织学生在线观看开幕会直播。

在开幕会结束后,“青马工程”初级培训班学员在学院团委老师的主持下,开展热议活动,学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看学习体会,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作为青年大学生既要胸怀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今年刚考入体院的20体教转本班36名同学中有21名退役士兵,为了表示对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重视,21名学生又穿上了熟悉的军装,来表达心中最朴素的情感。该班班长仲思衡也是一名退役士兵,也是此次观看直播活动的组织者,仲思衡说:“一日入伍,一生为兵,这次格外关注祖国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能实现”。

体育馆210会议室分会场现场

行知组团A-210分会场现场

体育馆210会议室分会场开展广泛热议

我院学生自行观看大会直播

文、图/刘世强 审核/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