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龙都小学召开体育浸润行动计划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94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实施,1020日上午,我院张伟院长等一行四人赴体育浸润行动计划试点校——龙都小学召开了体育浸润行动计划推进会。

首先,龙都小学校长张勇对张伟院长等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勇校长对龙都小学的特色体育文化建设工作和取得的相关成绩做了介绍,同时,也希望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能够继续发挥高校优势,对学校娃娃鼓的传承创新提供大力支持。张伟院长代表同行人员对龙都小学领导等人表示感谢,表示将持续贯彻浸润行动计划,并就进一步推进体育浸润行动计划的实施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最后,在张勇校长的陪同下,张伟院长等人参观了龙都小学的校园环境、教学场地和鼓乐馆。此次工作推进会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度沟通,双方均表示会尽快落实工作安排,确保体育浸润行动计划落地见效。

文、图/刘世强 审核/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