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红色诗歌暨雷锋日记朗诵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93

328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第三届红色诗歌暨雷锋日记朗诵会,共有13个班级派选手参加,学院团委老师和辅导员出席担任评委,100多名学生在现场聆听。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参赛同学深情朗诵了《雷锋日记(节选)》《盛世祖国》《怀念雷锋》《忆雷锋 树新风》等,《盛世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赞美了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雷锋日记(节选)》再现了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所感所想。本次诗歌朗诵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是一堂集体思政课,让在场学生接受了雷锋精神的再教育,号召学生自觉参加志愿服务,向雷锋同志学习。

随着朗诵会的结束,体育学院3月份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也正式告一段落,但学院会继续引导学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志愿服务与专业实习实践相结合,在志愿服务中提高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

文/刘世强 审核/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