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院三位教师在国内重要赛事中担任裁判工作。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中,谢正义老师参与赛事的编排工作;在江苏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和南京市少年儿童拳击比赛中,陈刚老师分别担任赛事仲裁委员会委员和技术代表工作;在南京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中,杨小燕老师担任裁判工作。此外,杨小燕老师还担任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裁判与教练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他们在岗位上的全身心投入以及表现,得到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体育学院张伟院长介绍,学院将加强“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力度,鼓励教师走出去,扩大社会服务的领域和范围。尤其是在高层次的运动竞赛中,展示晓庄体育人的风采,进一步提升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的影响力,并逐渐拓展到带领学生一起参与,达到拓宽学生社会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就业助力的目的。

1 谢正义老师(前排左一)在编排


2 陈刚老师(左四)在赛事现场

                                       图3 杨小燕老师在赛事现场